最近都忙著在外面買車,幾乎每間車行都大缺車,尤其越大間的越明顯!!
想說好久沒到CAR版PO文,但是至少也要逛逛有啥新資訊
早上還有點迷糊的眼睛,突然看到一篇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的文章,當然一大早我不會去看清涼照!!

 


A大:華X,這家讓我有回到南部的感覺,

很簡陋,車子也沒有整理得很好,比較符合原味,價格也還好,

沒有比北部便宜。

業務和老闆感覺都很豪邁,但我和他們有點溝通不良,

雖然本身也是鄉下小孩,但台中的台語和話術我很不適應


1.一開始看到華X:疑!不是華順吧 (果然真的是)
2.再看到:這家讓我有回到南部的感覺 (心想太好了賣車賣到有讓人回家的感覺,不錯不錯)
3.又看到:很簡陋 (老闆很多車都是賣給車行,所以堅持不裝潢...)
4.又看到:車子也沒有整理得很好,比較符合原味 ( 這句話可能會讓業務去擦一整天的車...好顯老  闆不會用網路,看到這裡我已經活力充沛了)

5.又看到:價格也還好,沒有比北部便宜。(這點做個說明,我部落格開的價格都是給大家殺價的,不是到現場價格還會哄抬價格,所以定價會偏高,當然車況也跟價錢成正比喔)

6.又看到:業務和老闆感覺都很豪邁,但我和他們有點溝通不良 (我不爭氣的嘴角上揚,然後放聲大笑,好顯當天我不在,講的業務不是在說我)

7.又看到:雖然本身也是鄉下小孩,但台中的台語和話術我很不適應 (同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後要告訴大家 : 

我不豪邁,跟我溝通英文馬A通,不過我只有全民應檢初級的實力,台中的台語和話術,我可以用國語講解!!

台中的台語和話術講解專線:09850703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張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