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9 imbbc2       □ [心得] 小張汽車

1.看車時小張跟阿吉都很熱情,而且超客氣,就算我不懂,還是會詳細的解說,車子不怕你看
  不怕你試,就怕你不試,會希望你真正的看仔細,也會希望我多提問題,對哪邊有疑慮,
  有要求等等,不怕你開口,就怕不開口.
2.車價標多少就是多少,資訊透明,其他須負擔的費用亦會詳細說明,簽約時也是,
  不會凹客人.
3.過程中,小張一直有在了解狀況,即使小張很忙,還是會打電話關心,交車後,
  也會打電話來關心,服務有到家.

以上是我從看車訂車買車時的感覺,不是小張叫我幫他打廣告喔~
雖然我有點害羞,台語講不好,不太會跟人打交道,
但小張,阿吉,店長在過程中都很客氣,讓人覺得很舒服,
也很高興我人生的第一台車是跟小張買的,讓我覺得很安心,
沒意外的話,我也會推薦我朋友買小張的汽車.
今天也看到台北的鄉民今天看車,明天就拖回家了,看來鄉民也蠻膨場的.
ps 初次見到小張,還以為是學生,有幼齒到,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張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