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0 sandaniel    □ [心得] 台中小張汽車推薦文

=現場賞車篇==

在版上潛水已經一段時間了,對於鄉民口中的小張汽車,

本來也是半信半疑(畢竟自己沒親自體驗過)...

但是最近在小張的部落格看到目標車款,於是就斗膽約同學一起去小張公司看車。

現場由阿吉帶我看車(小張哥不在),阿吉蠻熱情的,從頭到尾帶我看過一次車況。

並且把買中古車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,都解說一次。

最後還可以無條件上路試開 (這是中部不少車商做不到的)

而因為小弟同學也是開同款的車子,回程也讓我同學試開一下

小弟的同學測了幾項動作,主要檢查引擎與變速箱的狀態(原來這樣才叫試開 = =|||)

這種現場賞車的服務品質跟我在中部著名某條二手車集中地的經驗,差距十分的大,

最後取得小弟同學的推薦,在確定價格之後,就下訂金了。

==售後服務篇==

交車之後,小張哥會再電話關心車況有無問題(雖然車不是他賣的),

對話的過程,服務的語氣都很客氣,

而且只要有車況問題,總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解決問題,

真的是「就甘心ㄟ」,我想也是小張哥可以經得起考驗的原因。

目前車子開了幾天,發現了些小問題,小張哥也是負責到底,

這兩天會回小張汽車檢修一下...到時候再跟各位分享心得。

PS.經驗:1.小張哥很重視信譽與服務。
         2.這不是一家做黑的二手車商。
   結論:中部買二手車,就找小張汽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張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