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6 ellenyt   □ [心得] 推薦台中小張汽車

弟弟在小張的店找到了人生第一部車
從購車介紹到售後服務  小張的店都讓弟弟很滿意
以下代PO弟弟的感謝文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剛出社會  收入沒有頗多  想找個代步的工具
還是往二手車市場找起
如果遇到事故車 泡水車  AB車(借屍還魂的車子)
那不就欲哭無淚了
雖然說現在很多車行都掛著XX認證
如有事故車,泡水車一律全額退費等等….
但光是想到後頭所要處理的複雜問題
我看每天下班回來處理這些事情就飽了
因此選擇一間有誠信 售後服務好的車行就顯得格外重要

尋車之旅就此展開
剛開始也是在網路上東找西找
一直對三菱03-05年的Global Lancer很有興趣
鎖定台中較有名的車行:如崇聖,緯來等等
也看到PTT推薦的”小張的店”
因我本身是車輛工程系畢業的
雖然談不上是專業的  但一些基本的車輛常識略懂一二
不太相信業代講得天花亂墜
自己拿著手電筒看還比較實在~

在X聖剛好有一台K10(FEIRO)
跑11萬公里還開價28萬元
車況看來不錯  車漂亮
有I-VTEC加持所以油耗也很漂亮
本是我口袋的名單
但…………….
我還是想去各個車行找GB看看
畢竟看二手車是講緣分的
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主人
可遇不可求阿

找了一天休假日
來到”小張的店” 華順汽車
可惜沒看到自己尬意的車款
有請業代幫我找車~
業代小張真如網路上所講的
還真看不出實際年齡阿  有鄰家大哥哥的fu
另一位阿吉服務也蠻道地
對車子有疑問他也可以幫我解答
最基本車子大樑的檢查 原廠的鈑金銲點等等..
我最不喜歡業代滿嘴的汽車經
講得全世界只有他最懂車  我們都不懂??
還遇過一個非常有江湖味的業代
真是…………
至少在這裡不會讓我感到有壓迫感XD

等了2天
接獲通知終於有我理想的車型囉(04年Global Lancer)
下班馬上跟老爸衝去看車
有圖為證
http://blog.yam.com/huashun/article/30927852
6年開了6萬多公里
當天下午也才拿到三菱原廠的認證
車況 外觀看了心滿滿的
沒錯 就是它了
價格超過預算一點
心頭想稍微加班點摳摳就回來囉~XD

在”小張的店”試車不用先繳保證金
其它車行我是不知道
且這次看車的經驗告訴我
網路上很多車行所標示的價格幾乎是”可貸款的最低限度”
實際上去車行看都比網路所標示的價錢高出5到10萬
總覺得有欺騙消費者感覺
在這裡跟網路上所標示的價格都一樣~
一目瞭然
開心的把車牽回家之後
做了三菱原廠的保固
為了愛車只好再掏出6500元囉

懷著愉悅的心情
在路上才發現里程表不能歸零
這樣從tripA至tripB就不能算距離囉
是要測驗我的記憶力嗎??=.=
當下真的覺得…………….
且回家檢查發現左側小燈燒掉囉
開到原廠問了技師才知道
因為是液晶的
要換整個儀表板要全換掉(這樣子要7000元)
神經喔  當我是”潘仔”喔
趕緊打電話聯絡阿吉
本來抱著最壞打算  想說是不是車行
收了錢之後
就直接把問題丟給原廠而置之不理呢?
結果店長二話不說
要幫我去中古”屠肉”找一個給換上
幫我問了兩三間才問到
雖然總里程數不準囉
得要記錄在自己的保養手冊裡
但這都小事啦
順道也檢查出倒車雷達也掛了一個
阿莎力也換一組新的 (老闆買單)
這也讓我感受到他們售後服務的品質
跑一趟大里的油錢讓我覺的很值得!!

我也是在第一次買中古車的經驗中
看了很多業代的介紹
體悟社會的一些真實面
小弟我還蠻推薦”小張的店”囉
至少不會誇大不實  有誠信
售後服務好~
有興趣想買二手車的不妨上他們的網站看看
我也是在尋車區跟業代po我想要的車型的
阿吉是位很熱心的大哥
有問題找他就對囉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張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