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各位大大們誠心的推薦一家中古車商,小張、阿吉的華順車行。

在ptt及mobile01上爬文爬了將近兩週,看了不下10來家的中古車行及買賣糾紛,
桃園、新竹、台中,看車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。
除了顧及到上班時間,還得不時抽空注意哪裡有自己喜歡的車種。
11/20號剛好看到小張那有部車子很喜歡,馬上約了時間要下去看(我人在新竹),
試了一下車,感覺還不錯,想想時間還早就看看其他車子。
結果我竟然挑了另一部轎旅車,以前沒開過,開了一下真的發覺挺舒服的,
外型也可以接受,價碼也合理,跟姐姐商量後就在當天下了訂。

不過,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,沒跟家裡的大人講,
惡夢就在之後的兩天開始。
原以為之前有知會過家人,買車由我自己決定,
沒想到真的買了家人才開始嫌東嫌西,
原來覺得,家人都沒坐過車,沒看過車,當然不了解實際的車況,
而且車是我在開,錢是我在付,我滿意、喜歡不就得了。
不過就因為這樣的想法....差點鬧了家庭革命,慘不忍睹。

我想表達的是甚麼呢?
跟小張、阿吉買車,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,事情是這樣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我下訂第二天後,跟家裡鬧得不太愉快,才萌起要退訂的念頭,
但心裡面想著,退訂就不可能退全額了,但自己理虧在先,
我也不好意思跟小張、阿吉談退款金額,
只是先知會他們有這情形,可能不買了。
後來自己又想跟家裡溝通看看,延了兩三天交車日,還是沒辦法取得共識。
過分的是,下訂的時候,還凹了小張、阿吉一些小東西 : 雨刷、方向盤鎖、
換了一些零件..等等。
但是搞了好幾天才說沒辦法買車,說退訂金也說不出口,畢竟合約是寫得清清楚楚的。
11/25(五)早上,打給它們兩位表明沒辦法買車,
猜怎麼了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阿吉、小張真的很站在客戶的立場想,不但沒有任何的刁難,
還耳提面命的要我與家人別為了車傷了和氣,
他們願意全額退給我訂金的部分。

或許,各位大大會說,我收到退回的訂金當然高興,其實不盡然。
當一個客人,要的除了物美價廉外,就是"跟這人買東西就是爽!"的感覺。
其實這其間我們通過很多次電話,小張、阿吉真的服務超周到,
"這是一種跟好朋友買車的感覺,不是一個爾虞我詐的中古車交易"。

跟家裡鬧得不怎麼瑜快,所以暫時不買車了。
但是小張跟阿吉也養壞我胃口了,我之後要買車的車商,就要這一種!!

真的誠心的推薦中部地區要選購中古車的大大們,有空去那邊看看,
絕對不會遇到買前一張臉買後一張臉的爛車商,
不會浪費您寶貴的時間,連沒買車都是一個朋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張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