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0 davidruan   □ [心得] 推薦台中華順小張跟阿吉

這篇文要推薦板上有名的車商其中之一,華順的小張與阿吉。

由於想買一台車代步是很突然產生的衝動,

又剛好小張那邊有我想要的車型,就決定前往華順看車。

如之前板上可以搜尋到的文章,看車可以帶你全車看過一遍,

詳細說明正常車況以及事故泡水的差別。我承認我沒做什麼功課就衝了XD

說明的同時有給到我可以信任他們的感覺,試乘這方面也很阿沙力的上車就走。

這是我去的第一家中古車行,但是車型喜歡,車況試乘OK,帶去的朋友也是覺得可以買,

工作的關係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一台一台慢慢看,

於是現場凹了一些小東西,買了原廠的一年兩萬保固,就下訂了。

車價的部分由於我沒有去過別家比價,在此就不多加贅述。

但是基本上就跟部落格一樣的開價,不會網路現場不同價。

上個月23號交車到現在開了四個禮拜將近1500公里,沒有任何的大問題。

上星期發現尾翼有點脫膠,他們也是馬上就請配合車廠施工,

買了一組燻黑大燈,想替換掉原本車上七年有點泛黃的燈罩,

原本想付工資給他們,但是他們也是堅持不用。

一個月來的心得大致如上,我覺得是一家可以推薦的車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張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